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回来了

嗨...
我终于回来...
回到家了...
好累人啊...
经过十二天漫长的旅行...
感到既开心又有点伤感...
尤其是最后六天...
更是感触良多...
与外地亲戚家度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的生活...
虽然是初次见面...
但我们都一见如初...
相处得很好...
可能是血脉相连的关系...
本以为自己很坚强...
但在离别时分...
不舍得泪水还是夺眶而出...
真是丢死人了...
好吧...
我也还没好好的休息够...
待过多几天...
再慢慢分享我是如何度过在云南两个星期的生活呗...
我将分段与大家分享...
前段是旅行时的事件和所见的一切...
后段是与亲戚初次见面生活的点滴...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