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减肥的心得与成果

今早终于提起勇气...
站到秤上...
努力了一个月...
体重成功下降了...
是75kg...
哇开心到...
隐形眼镜都掉出来...
夸张了一点...
开玩笑的啦...
减肥当儿当然有偷懒一下下啦...
本人在高一时曾一度肥到90++kg...
当时会变到酱胖原因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或者说我根本不想记起来...
但发生的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回想起当时的自己猫样...
简直是不堪回首...
都不知道何来的勇气和胆量走出家门...
啊...
真是羞死人...
丢人丢到家了...
由于当时形象不大好...
所以就不放照片让大家看...
免得吓坏大家...
弄脏大家的眼睛...
破坏眼细胞...
有我当时照片的人也不要随便公开...
尤其是那些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我的人...
不然...
你肯定看不到明天的日出...
但还好在今年的年头体重在努力下回到80kg...
大家都说瘦下来的我好看多了...
但当然不是便到很帅...
只是有比之前好看就是了...
虽然现在是75kg...
但还未达到我的目标...
我的减肥方法是...
少吃点咯...
糖果啊...巧克力...冰淇凌...等甜食...
能免则免...避而远之...
除了这方法外...
我想别无它法了...
虽然有点痛苦...
不能吃自己爱吃的东西...
但为了瘦...
杀人我都愿意...
至于运动嘛...
放假前是有跟朋友们约好了...
要每天到公园跑步...
但跑了一个星期就懒了...
我本身是一个很懒得动的人...
甚至懒过树懒...
呵呵呵...
所以能在减食的情况下瘦下来...
真是令人振奋...
以上就是本人的减肥心得与成果...
希望对跟我有同样目标...
要瘦下来的朋友们有帮助啦...
但健康还是最重要...
千万别为了减肥...
弄坏了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