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各位...
我回来了...
2011年的1月对我来说是即忙碌又充实得一个月...
从3号开学就忙到现在...
生活时间表就只有课业...报告...补习...
忙到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今天回来分享下我1月的生活呗...
在1号时就很期待3号的来临...
但在开学后又很怀念假期...
人就是酱矛盾的啦...
在校内幸亏没被老师叫去把头发染黑...
都不知道是老师好人还是他们根本发现不到...
但也好...可以省下钱来...
虽然我是KL人但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是在今年才第一次到Pavilion...
其实Pavilion内的东西价格都没想像中的贵...
还可以接受...某些店则除外呵呵呵...
例如那间E字开头和T字开头的店...
物品价钱都令人狂汗...
知道你们的衣服很美啦...大可不用卖酱贵...
逛Pavilion时发现自己快变成了购物狂...
看到每样东西都想买...都想把它们带回家...占为己有...
虽然没有太多现钱也没有卡刷...
但还是意思意思买了3件...
不会太过分吧...
然后和朋友们到一个很出名下的blogger时常光顾的冰店吃冰...味道还好...
然后他们又去吃那个好像冰淇淋酱的东东...
当时又累又晕又想吐所以就没有买来吃...
在韩国有看过买那东东的贩卖机...但卖的好像比较小...
然后一月也很多人生日...
其实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人家说每逢年龄里有9都不庆祝...
说什么当天要在清静的地方渡过...
在生日当天因为到外逛逛...结果就搞到自己又晕了一整天...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酱灵...
但回想起来去年生日也好像晕了一整天...
生日时收到朋友们送的一件衣...
但是又不知道要几时穿因为穿起来热得很...
很不幸的我在一星期前病倒了又是头晕惹的祸...
害得我辛苦了一整个星期...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祝┏┯┓┏┯┓┏┯┓┏┯┓┏┯┓┏┯┓  (\ /)

          福┠恭┠┨贺┠┨新┠┨年┠┠快┨┠乐┨ღ( . .)ღ
         你┗┷┛┗┷┛┗┷┛┗┷┛┗┷┛┗┷┛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